经济贸易系校友就业工作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盛世康禾企业介绍

盛世康禾集团是一家集健康管理、营养保健、药食同源、绿色有机食品以及多元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全国重点城市发展迅速,拥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备受行业瞩目。拥有一支专业诚信,永怀理想与激情的优秀职业团队,目前,在职员工上千人,拥有40%以上的营养师,长期致力于推广绿色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品质标准为保障,向全社会提供绿色、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和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方案,致力于做专业的家庭健康营养中心。盛世康禾重视专业和人才,以人为本,目前与全国各大高校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山东省内青岛、济南、烟台等分公司蓬勃发展,实习就业学生可自由选择发展城市。

烟台职业学院实习生踏实好学,品德兼优,得到了我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目前不仅有优秀实习生进行实习,大部分学生在毕业后选择留下来继续就职于盛世康禾山东大区各分公司,他们分别是来自于食品系的刘娜、马萧、孙秋香、陶凯义、苗亚迪;会计系袁若涵;经管系朱运超、赵国兴;机电系的彭汉同等。其中,袁若涵在2020年9月晋升为部长;市场营销专业朱运超于2021年5月份仅经过10个月的时间晋升为营销部部长;食品系马萧获得2021年上半年盛世康禾湘鲁大区优秀新员工称号;食品系陶凯义、苗亚迪一直是青岛分公司优秀的标杆,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在职期间很多同学还自学考取了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在此,感谢贵校培养的大批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工作中态度端正、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自学能力强、适应快,能够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安心本职工作,希望以后与贵校开展更长期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校友简介

 

朱运超     营销部长

烟台职业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20年7月加入盛世康禾,现任营销部部长。

实习期间态度端正,表现优异,业绩突出,获2020年8月份新员工当月销售冠军,7月份薪资达6000+,8月份薪资过万。试用期内脱颖而出,在新一批新员工中重点向优秀部长方面培养。于2021年5月晋升为营销部长,6月月收入近2万元。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