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机构设置

经济贸易系系部简介

经济贸易系是学院重点建设的系部之一,山东省商务英语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烟台市外语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报关行指委委员单位,烟台市物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现开设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关务与外贸服务、应用韩语、现代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八个专业。商务英语专业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为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团队为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物流管理专业是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现有教职工85人,其中专任教师60人,博士6人、教授5人、副教授18人,聘请企业兼职教师53人,外籍教师2人,“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100%。拥有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烟台高校十大外语教学名师”1人,中国报关协会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1人,目前在校生1921人。教师队伍团结奋进、教学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强、教学科研成果丰硕。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国家和省级多项技能竞赛中成绩优异。

我系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办学之路,各专业都有多家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按企业要求培养人才,实现了学习与就业的“零距离”,每年都有上百家企业到系招聘,学生就业渠道广阔,受到企业广泛欢迎。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