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

专业特色:

国际商务专业是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荣获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本专业重点突出"商务+外语”教学,"课堂+企业”实践,"境内+境外”就业三大特色。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熟悉"互联网+”背景下国际商务领域操作规程,掌握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和综合应用技能,具备较强的商务英语交际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较高的计算机应用水平与进出口业务操作和管理能力,能在国际商务领域内做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国际化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取得外贸跟单员、单证员、货代员、高级国际贸易业务员等职业素质证书和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就业方向及岗位:

毕业生面向境内涉外经济贸易部门、中外合资独资企业、中小型外贸企业、有外贸经营权的生产型企业以及出口加工区和跨境电子商务园区等相关企业。主要从事进出口业务和商务管理;国际运输、保险、报关报检等各种代理业务;外贸储运和跟单业务;进出口部门的初级商务管理、营销推广等工作;加工贸易和跨境电商的管理和业务工作。

设施先进的校内专业实训室

在国家、省、行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