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07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翟书勤----中国建筑总公司中东项目经理

07级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李朋----华为公司中东项目经理

姜云晓,2003年毕业于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第一位赴新加坡就业学生。2001年出国到新加坡玛瑞娜大酒店从事客房服务,曾获得新加坡总统颁发的“最杰出华人奖”,月薪10000余元。2008年姜云晓回母校看望经济贸易系师生时说过,“以前我是站在中国看世界,感谢经济贸易系给了我站在世界看中国的机会”。目前姜云晓已在加拿大担任一五星级酒店客房部主管,月薪20000元。

接丽------商务英语07级学生北京新东方酷学酷玩英语老师

在校期间是获得奖学金、优秀班干部获得者。了创办杨帆英语协会、英语口语集训营。担任过烟台第二届外语节闭幕式主持人和烟台电视台特邀外景主持,是2010年烟台晚报《最爱星期五》封女郎。获得烟台张裕集团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第三届葡萄公主大赛冠军,《山东省共青团主持人大赛》获得烟台赛区第二名。

2011年4月进入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工作,在职期间担任中英文接待和大型活动主持人。

2012年4月在北京新东方经过初试、复试、和三面进入2012新教师培训团队,由于在3个月教师培训中优秀的表现,最终获得优秀教师奖和新教师贡献奖两项证书。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