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我系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到我系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党总支书记郭豫,副主任胡志英陪同检查。

刘书记带队到教学场所、实训室、办公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我系负责人开学工作汇报,针对重点场所消杀、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现场部署要求。

刘惠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扛牢扛实政治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松劲懈怠等思想,把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精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校园稳定成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