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一号楼D409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忠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忠华对2021系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合系以来师生团结的风气形成,热情工作学习氛围浓厚,整体风貌积极向上,学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上,他传达了系党总支、学院学生处(团委)对意识形态、校园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精神,对新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讲到,疫情防控重中之重,必须抓好落实,压实责任,按照学院防控要求做细做实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控和保障工作,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戴口罩、不聚集,同时,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教育和咨询,增强工作的温度和厚度。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