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超市连锁经营为主业,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产业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

公司拥有935+家直营连锁门店,现代化物流中心13处,食品加工产业园3处,网络覆盖山东、河北、江苏、安徽、内蒙古的50多个市县,服务会员991万+。

总部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山东省快速消费品领域连锁零售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在山东零售行业排名第一。2016年12月,家家悦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708)。

在招职位:

一、管培生

管培生是家家悦集团重点培养的储备干部。

职业通道:优秀者6个月培养为主管,未来1-2年培养为店长。

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多业态发展、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

任职要求:25周岁以内;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2年之内 。

招聘人数:60人

薪资待遇:3200-3500元

联系人:卢俊叶

联系方式:17862816172

联系地址:福山区迎福路48号烟台大区办公室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