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世界 遇见更好的你-----百度(山东/青海)2021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商至信集团成立于2001年,业务全面覆盖山东省与青海省,拥有12家分公司,在职员工1400余人。烟台商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设有运营部、业务管理部、销售管理部、中小商务部、大客户事业部、推广运营事业部等部门,在职员工100余人,是烟台市最大的互联网广告公司。

商至信集团是中国首批互联网运营机构,公司主营品牌设计与策划、综合网络营销解决方案、网站推广等网络增值服务;同时还涉足于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外语培训教育、跨境电商等领域。商至信集团,成立至今历经20年的发展,已成为山东省互联网行业的佼佼者,与国内外网络界、同行业、实业界、各级政府、新闻媒体等建立起了积极有效的联系与多渠道的合作。在未来商至信也将继续着力于科技创新、品牌提升、结构优化、拓展市场,实施跨行业、跨区域、多元化、集团化的经营战略,为山东半岛地区经济腾飞助力,为山东省企业实现互联网+谱写新的篇章。

集团大事记

2001年,青岛商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商至信与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合作成立百度(山东)营销服务中心。

2008-2010年,先后成立烟台分公司、临沂分公司、威海分公司、日照分公司,携手百度共建胶州半岛经济圈。

2013年-2015年,商至信已成为集团化企业,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同时涉足联网金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少儿英语培训等不同领域。

2016年集团开启三引擎式战略布局,同年与青岛新闻网合作成立“淘青岛”。

2017年4月接管省外扬州糯米团购业务,开启了商至信省外业务的里程碑。

2020年成立百度(青海)营销服务中心,成立淄博、东营、滨州、枣庄、德州、聊城、西宁分公司。

明星员工

优秀的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也是商至信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如今的烟台商至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朝气、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讲求实效”的青年团队,应十分感谢烟台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与商至信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商至信培养出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烟台职业学院综合考察商至信的企业实力、市场需求、培训能力、专业匹配度,经过对商至信企业全方面的了解后,在2011年9月与烟台商至信合作成立人才培养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多名烟台职业学院在校生毕业后直接入职烟台商至信,甚至还未毕业就与烟台商至信公司签订就业合同。

——烟台商至信高管层级——

孙朔 商至信烟台分公司、青海分公司总经理

烟台职业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2009届毕业生 2010年10月入职商至信

——烟台商至信总监层级——

楚鹏 L1商务总监、金牌讲师

烟台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4届毕业生 2014年9月入职商至信

——烟台商至信经理层级——

李晓鹏推广运营经理、百度认证讲师

烟台职业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2010届毕业生2013年2月入职商至信

陈国盛M1商务经理

烟台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8届毕业生2017年7月入职商至信

马胜利M1商务经理

烟台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届毕业生2016年7月入职商至信

——烟台商至信优秀员工层级——

徐飞营销顾问、集团优秀员工、TOP销售前十名

烟台职业学院会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2020年1月入职商至信

尹逊杰资深优化师、百度认证讲师

烟台职业学院通信技术与bpo网络运营专业2013届毕业生2013年5月入职商至信

王浩资深优化师、、百度认证讲师

烟台职业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3届毕业生2013年8月入职商至信

远新资深优化师、百度认证讲师

烟台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8届毕业生2017年7月入职商至信

汤文锦商务顾问

烟台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6届毕业生2015年8月入职商至信

吴栋营销顾问

烟台职业学院数控机械专业2013届毕业生2013年11月入职商至信

曲梦婷 高级大客户经理

烟台职业学院会计专业2012届毕业生2021年6月入职商至信

宋娜 资深优化师

烟台职业学院船舶工程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2021年7月入职商至信

招聘计划

岗位

专业

工作地区(需求数)

商务顾问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新闻学、广告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烟台(12)、青岛(25)、西宁(10)、日照(5)、临沂(3)、淄博(15)、东营(3)、滨州(5)、枣庄(3)、德州(10

助理营销顾问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新闻学、广告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烟台(12)、青岛(10)、淄博(15

优化师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新闻学、广告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青岛(10)、烟台(2

培养体系

员工晋升与发展

公司一直秉承“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各领域的有志青年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职业发展平台。

专业线晋升通道:

商务顾问体系,由P0P7序列,薪资逐级提升最高综合底薪近8K(不含提成与奖金);

营销顾问体系,由助理营销顾问——营销顾问(T1-T6,薪资逐级提升最高综合底薪近8K(不含提成与奖金);

优化师体系,由见习优化师、初级优化师、中级优化师、高级优化师、资深优化师

管理线晋升通道:

商务顾问-商务经理-商务总监-城市总监

助理营销顾问-营销顾问-商务经理-商务总监-城市总监

优化师-推广运营经理-推广运营总监

薪酬

同行业极具竞争的薪酬,只要你想尝试,肯努力,薪资无上限!

晋升调薪+季度调薪+集团统一调薪,每年多次调薪,让你每天都沉浸在涨薪的喜悦当中;未来行业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只要你热爱这个行业,直奔小资不是问题。

福利

租房补贴,夏日补贴、各种补贴一步到位;

婚育贺礼(500起)、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女神节、儿童节、五四青年节、父亲节、母亲节、中秋节、春节、端午节、情人节、七夕节、光棍节等)

另,五险一金(高基数)、优厚绩效奖金、快速晋升、舒适办公环境、定期团建、超长的法定节假日假期、带薪年假、司龄工资、能量早餐等等,保你薪满意足!

 

工作地点

青岛总部: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16号甲中联U谷产业园南区1号楼

烟台分公司: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金融大厦601

临沂分公司: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开元上城B

威海分公司:威海市环翠区青岛北路2号中信大厦6603

日照分公司: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国际大厦A14

西宁分公司: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764号楼910908

淄博分公司:张店区迎春街潘成国际大厦509

德州分公司:经济开发区三八东路1266号鑫源国际24

聊城分公司:东昌府区中华路8号财智大厦77

滨州分公司:滨城区黄河四路渤海十六路西北角国际大厦1606

枣庄分公司:市中区胜利西路银狐广场4402

东营分公司:东营区府前大街53号国贸大厦902

联系方式

烟台-辛经理:0535-6770305 / 15092411252(微信同号)

青岛-孙经理:0532-83613091

招聘Emailhr@shangzhixin.com

公司官网: http://www.dcbaidu.com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电话:0535-6927282